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我要捐赠  建筑冠名

 

六、建筑物冠名项目

 


1、楼宇冠名项目

校园楼宇冠名是企业或校友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一种重要方式,同时也是彰显校友企业风采的重要方式。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学校需要更多的空间、更优质的硬件设施、更优美的校园环境。为更好的建设和发展山东理工大学,学校设立楼宇冠名项目,对大学生艺术中心、信息楼、教学楼、宿舍楼等进行冠名。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用于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

冠名金额:单个楼宇不低于500万元,具体冠名金额和名称协商确定。

捐赠方式:联系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相关部门。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以捐赠者个人或企业名义对楼宇进行冠名;在楼宇内进行企业文化展示。


2、道路冠名项目

校园里每一条道路都承载了校友青春的回忆,每一条道路都连通着学校的今天和校友的明天,众多校友以道路冠名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培育之恩。稷下湖北侧的花冠路就是校友冠名捐赠的,为募集更多社会资源,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学校设立道路冠名项目。欢迎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以个人或集体的名义冠名捐赠。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将用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

冠名金额:100万元/条,具体冠名金额和名称协商确定。

捐赠方式: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相关部门。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以捐赠者个人或企业名义对道路进行冠名。

3、桥亭冠名项目

今天的校园,已经成为重要的城市打卡地,点缀在稷下湖、连心湖、和其它景点的桥、亭更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桥、亭不仅具有实用功能、艺术价值,美化环境的同时,还应赋予丰厚的文化内涵。为丰富校园文化,起到熏陶师生、弘扬校园正能量的作用,学校设立桥、亭冠名项目。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将用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

冠名金额:单个不低于50万元,具体冠名金额和名称协商确定。

捐赠方式: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相关部门。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


4、教室冠名项目

为改善教学条件,打造特色教室,学校推出教室冠名项目。此项目以教室作为认捐对象,通过对空间的改造和硬件的提升,为师生打造一个碰撞思想、激发创意的空间,帮助老师更有效地组织教学活动,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习过程。冠名主体可以是企业、班级或者个人,如歌尔教室等。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捐助教室的建设、装修和维护。

冠名金额:不低于10万元/间。具体捐赠金额根据教室面积、实现功能和展示效果进行协商。

捐赠方式: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相关学院。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捐赠集体或个人的铭牌将留于相应的教室门上,教室内可进行企业文化展示。

5、美术学院展馆冠名项目

以美为美,美美与共。美术学院为地方培养了诸多艺术人才,一代又一代美院人服务了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和传递了“美”。美术学院展厅是一个展示“美”“想象力”“创造力”的地方,是带给人们艺术享受和熏陶的地方。但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不管是展示设施,还是展示环境,都不能满足现代多模式呈现的要求,亟需改造升级。为此,特设立美术学院展厅改造冠名项目。冠名主体可以是企业或者个人。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改造、升级学院展厅等展示空间

冠名金额:50万元。

捐赠方式: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美术学院(郇老师0533-2780551)。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个人或企业可获得展厅冠名权等权益,并受邀出席活动。



微信扫描下方“山东理工大学捐赠”二维码,进行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