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赠动态
山东华特磁电公司捐赠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11-01
阅读次数:122

10月31日上午,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山东华特磁电董事长王兆连,公司常务副总裁刘风亮出席仪式。公司人力资源部、选矿工程设计院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合作发展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玉霞代表学校向山东华特磁电捐资100万元在资环学院设立选矿实验室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校总体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积极推动校地校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有关情况和最新进展。她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明确了融合发展路径。学校将坚持融合发展,深化“学科+专业+企业”校企融合模式,与企业共建特色专业学院、产教融合基地,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有机衔接,全面赋能地方产业发展,切实提升服务产业发展贡献度。她希望双方在建好用好选矿实验室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融合发展,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人才共引共用等方面交流合作,形成校地校企共享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王兆连介绍了公司目前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并表达了进一步与我校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的真诚愿望。他表示,获聘兼职教授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双方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新起点。今后会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高等学校与高新技术公司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实现人才、科技、信息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我国选矿技术不断进步。

  

丛海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刘风亮授予捐赠纪念牌。根据协议,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偿捐资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环学院选矿实验室建设。

  

李玉霞为王兆连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为国内最大的磁力应用设备专业生产制造基地之一。此前,公司已经捐资25万元在资环学院设立了“华特磁电”奖学金,每年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