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赠动态
校友捐资助力母校老教师新书发布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10-07
阅读次数:159


107日上午,银杏艺术团成立十六周年座谈会暨《歌舞伴我们同行》新书发布仪式在大红炉校友之家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靖,学校原党委书记都光珍,校关工委副主任、原副校长杜瑞成,2002级法学专业校友、山东贝德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国栋出席,合作发展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银杏艺术团历任团长、团员代表,合作发展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IMG_8689

陈靖在致辞中对银杏艺术团成立16周年和《歌舞伴我们同行》出版表示祝贺。他表示,银杏艺术团成立以来,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省、市及学校组织的文艺演出、比赛等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反响,已经成为我校老年文化建设中的不可或缺的载体。王兴南教授作为银杏艺术团骨干成员,退休后笔耕不辍,以《歌舞伴我们同行》一书记录了艺术团成长发展历程,见证了建团以来取得的艺术成绩,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离退休工作的丰硕成果。他希望银杏艺术团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阵地作用,不断拓展思路,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作出更多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为推动校园文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IMG_8692

都光珍介绍了王兴南记录银杏艺术团发展历程,得到校友梁国栋赞助出版书籍背后的故事。他认为,新书真实回顾了艺术团的发展历程,内含着艺术团的信仰、信念,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对今后社团工作的开展及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有一定指导和借鉴作用。

IMG_8716

杜瑞成在讲话中向艺术团新书发布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慷慨赞助表示由衷感谢,向艺术团老同志表示敬意,希望老同志健康生活,继续助力学校发展,为年轻人做好榜样。

IMG_8724

校友梁国栋捐资助力新书发布,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IMG_8758

王兴南对新书的筹备过程、大致内容及幕后故事作了介绍,并向与会的领导嘉宾签名赠书。

IMG_8736

IMG_8744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