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我要捐赠  教师发展
教师发展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216

教师发展基金


 

1、奖教金项目

优秀的师资队伍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重要保证,为表彰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秀教师,支持教师开展学术研究和创新工作,我校设立奖教金项目。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表彰奖励师德师风高尚、各方面卓有建树,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教师。

筹资金额:50万元,起捐额1000元。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或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或相关学院。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捐款1千元以上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捐款1千元者,捐赠人事迹在曾经住过的宿舍展示;捐款1万元以上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捐款10万元以上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对奖教金项目进行冠名,邀请参加奖教金发放仪式。

 


 2、“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奖励基金

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由校学生会2003年发起,每两年评选一次,至今已举办十届,每届评选10名学生心中最爱的老师。为表彰学生心中最爱的老师,特设立我爱我师奖教金。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活动组织及获奖教师的奖金发放。

筹资金额:10万元/年,起捐额200元。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或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捐款1千元以上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捐款1千元者,捐赠人事迹在曾经住过的宿舍展示;捐款1万元以上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捐款10万元以上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可受邀出席颁奖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3、离退休教师“余热”基金

离退休老教师都曾站在讲台上,挥洒他们的青春年华,很多老教师离开讲台后依然发挥余热,有的继续从事学生指导,有的继续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有的热心于校友工作等等。为了鼓励离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特设立“余热”基金。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奖励离退休教师、支持离退休教师相关活动。

筹资金额:10万元,起捐额200元。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或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捐款1千元以上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捐款1万元以上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捐款10万元以上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可受邀出席颁奖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4、专著出版支持基金

 

山东理工大学专家学者,面向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 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了一大批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为鼓励我校教师厚积薄发,潜心研究,勇于理论创新,促进我校取得更加丰硕的研究成果,学校设立专著出版支持基金,支持高水平专著的出版。

    该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基础性研究和具有原创性的理论研究成果。译著、论文集、科普读物、教材、工具书等,不在资助范围之内。

捐赠用途:捐赠资金主要用于资助高水平专著的出版,或定向捐赠某一拟出版专著。

筹资金额:100万元。起捐额10000元。

捐赠方式:通过“山理工人”小程序或“山理工捐赠”小程序进行捐赠,或联系教育发展基金会(张老师,0533-2780299)、校友总会(刘老师,0533-2783669)。

捐赠鸣谢:捐赠方可获得捐赠证书;校友会、基金会平台进行鸣谢;赠送“校友情•一辈子”纪念杯一套;捐款1万元以上赠送“理工魂”专属纪念品一份;捐款5万元及以上者可在教师出版专著后记中予以致谢;捐款10万元以上颁发捐赠纪念牌,捐赠记录镌刻学校捐赠墙。



微信扫描下方“山东理工大学捐赠”二维码,进行捐赠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