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嘉祥县校友会成立暨校城融合洽谈会举行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7-24
阅读次数:39

7月23日至24日,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存福走访嘉祥县部分校友并举行嘉祥县校友会成立暨校城融合洽谈会。

23日在世纪连泓材料有限公司召开山东理工大学嘉祥县校友会成立仪式,会议确定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王鹏感谢嘉祥县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相信在嘉祥县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嘉祥县校友会能够真正发挥连接母校与嘉祥县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嘉祥县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校友范文锋带领校友、老师们参观山东世纪连泓新材料有限公司。



24日上午在嘉祥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城融合洽谈会,嘉祥县委常委张艳丽,嘉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王来说等参加会议,王鹏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健全校地共建与融合发展机制,已形成一套成熟、科学的校城融合模式。重点介绍了 “大米小米一起熬”的校城融合发展理念,“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分你我”共同发展的融合发展机制。高存福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情况,他表示未来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嘉祥县的合作,组织推进百名博士嘉祥行计划。

张艳丽副县长对山东理工大学专家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嘉祥县的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基本情况,他表示嘉祥县产业结构与山理工机械工程学院部分专业匹配度高,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热烈欢迎山理工的老师专家们来嘉祥做项目、搞合作,推学校和嘉祥的共同发展。



 会后,张艳丽带领大家参观了嘉祥企业山东德丰重工有限公司。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