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发展  校企合作
我校与博仲医药科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35

6月21日,学校与博仲医药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学校生命与医药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林业英雄、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周村区区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薛华伟,博仲医药科技董事长孙斌出席,学校科技处处长张存山、生命与医药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仪式。周村区副区长高辉主持仪式。

查玉喜代表学校致辞,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五有”人才,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深入推动校城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服务企业能力,成效日益凸显。他感谢周村区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实现与博仲医药科技强强联手,为学校师生搭建高水平科研实践平台。他表示,学校将全面履行合作协议,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做好服务工作,加强联系沟通,携手企业共同为探索中国大健康产业腾飞之路作出贡献。

薛华伟表示,博仲医药科技致力于打造大健康新兴产业、研制绿色健康产品,山东理工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以理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此次校企开启全面合作,建立产学研优势互补机制,将有利于加快中医药、大健康、生物技术等创新成果的研究与转化,为地方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孙斌介绍了项目合作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对于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促进科技创新,共建产学研联盟体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双方代表先后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共建实践基地协议,就校企双线育人,结合专业特色共建“双赢”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孙斌与生命学院院长杨凤堂共同为学校生命与医药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