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合作发展处组织2020年度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平台建设类项目中期评估汇报会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117

68日上午,根据淄博市科技局工作安排,2020年度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平台建设类项目中期评估汇报会在鸿远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淄博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明光、合作科科长甘宁,2020年度和2021年度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的项目负责人或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主持会议。


2020年度立项的13个平台项目负责人或团队成员就项目的开展情况依次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淄博市科技局副局长张明光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充分肯定了汇报项目的中期完成情况,对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做了总结,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淄博市校城融合项目的质量,加大社科智库类项目经费投入,集中财力智力持续支持优秀项目落地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