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一人双岗"计划
淄博市举办第二批“科技副总”集中选聘暨第一批优秀“科技副总”表彰活动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8-19
阅读次数:53

513日,淄博市第二批科技副总集中选聘暨第一批优秀科技副总表彰活动举办,全国59家高校院所的127名专家新选聘为淄博市科技副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褚振东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指出,科技副总选聘是淄博市在全省率先开展的一项创新工作,目的是主动链接高校优质人才资源,构建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格局。一年来,广大科技副总联合企业攻克了一批技术难题、链接了一批高校人才、搭建了一批合作平台,结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会议强调,新一批科技副总选聘工作要紧扣全市产业转型跨越和高质量发展需求,坚持精准融合、同向用力。要持续创新工作运行机制,加快建立信息化服务平台,创新组建“科技副总团”,开展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广大“科技副总”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当好产业转型发展的“助推器”、企业创新发展的“催化剂”、淄博招才引智的“代言人”,以更加有效的举措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会议要求,各接收企业、派出高校、各级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服务保障,做好资源统筹,打造过硬队伍,真正擦亮“科技副总”金字招牌,推动更多高校人才赋能企业转型发展、更多科研成果在淄博市就地转化。

会上,为第一批优秀“科技副总”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对第二批“科技副总”代表进行集中选聘,发布了淄博市《“科技副总”产业创新赋能行动实施方案》。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