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一人双岗"计划
我校组织科技副总参加淄博市科技副总技术经纪综合能力提升班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8-19
阅读次数:49

为充分发挥“科技副总”链接企业与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作用,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淄博市科技局依托山东省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淄博),面向淄博市聘任的“科技副总”,举办淄博市“科技副总”技术经纪综合能力提升班。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我校积极组织全体科技副总参加培训学习。4月27日上午,部分科技副总代表在鸿远楼一楼会议室参加淄博市科技副总技术经纪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其他人员通过线上参加。

会上,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介绍了目前科技副总选聘和执行情况,他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是一手抓数量一手抓质量,重心逐步向考察企业与科技副总质量上倾斜,逐步淘汰不作为、不务实的企业与科技副总,保证数量基础上做动态调整,打造“活”的科技副总生态圈,形成完善的运行体系,助力地方、教师、企业共同发展。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此次专业课程培训,学懂弄通,学出成效,干出成绩,不断提升自身服务企业能力。

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