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学校老物件、校友作品的通知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次数:16

广大校友:

恰逢66周年校庆,学校在大红炉众创空间建设了“校友之家”,服务于校友返校聚会、校友作品展示、项目合作交流等。为了将“校友之家”装点的更具有“家”的韵味,给校友们留下更美好的校园回忆,特向广大校友征集学校各种具有时代纪念意义的老物件及校友个人创作的作品。

一、征集内容

(一)学校具有纪念意义的老物件

1.具有时代风貌的校园建筑和校园风景的照片(包括校门、教学楼、宿舍楼、体育场、餐厅、图书馆等)。

2.入学和毕业的证明物件或照片(如录取通知书、毕业证、毕业照、毕业纪念册等)。

3.反映在校期间学习生活记录的物件或照片(如学生证、校园卡、饭缸、饭票、教材、讲义、学习笔记、奖章、通讯录等)。

4.在校期间参加活动照片及获得重要奖项的物品或照片(如获奖证书、奖杯、奖状等)。

5.其他与学校有关的有纪念意义的或有珍贵价值的物件或照片。

(二)校友作品

1.校友个人创作的艺术作品(如艺术品、字画、手工艺品等)。

2.校友个人著作(如专著、编著、译著、合著等)。

3.校友企业产品(可用于展示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或高科技产品实物或模型)。

(三)“校友之家”建设捐赠,

有意向参与“校友之家”建设的可直接提供资金捐赠,起捐额1000元,主要用于装修及座椅等设施购置,我们将在“校友之家”永久记录捐赠信息。

二、征集方式

1.线下送达:山东理工大学鸿远楼西侧730室校友联谊办公室

2.邮寄寄送: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收件人:王巧玉,电话:17852036896

3.邮件发送:xiaoyou@sdut.edu.cn

4.资金捐赠方式:

账户户名:山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银行账号:15256401040000441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

三、征集时间

2022年41日—2022年4月30日

四、征集说明

1.所征集物品包含但不限于上述物件及作品,其它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和作品也在此次征集范围内。

2.参与征集活动的校友,请附上个人基本信息(如姓名、毕业年份、专业、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和关于资料的介绍(时间、地点、反映内容、个人感受等),我们将在每一个展示物下方附上提供人及资料的信息。

3.对于有历史价值的老物件,将用于校史馆珍藏,作为校史资料留存。

4.应征物品均应确保无权属纠纷,不侵犯他人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情况。

5.本次征集物品均属于捐赠,学校将为捐赠者提供捐赠证书,并妥善保存老物件及校友作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海涛 王巧玉

电话:2783669   手机13964315143 17852036896

 

合作发展处

20223月24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