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张店区校城融合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次数:95

330日下午,张店区校城融合工作座谈会在张店区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举办。山东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一行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晓丹同志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服务业发展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参会各部门依次汇报了校城深度发展协议签署以来校城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就今年校城融合重点工作“校友经济”孵化园、校城融合项目立项模式、环山东理工大学创业创新带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李涛强调校区双方将通过项目化管理,共同谋划校城融合项目新的立项模式,认真推进各项协议内容的落实,聚焦“环理工大创新创业带”建设,重点推进“校友经济”孵化园建设工作,确保4月中旬能够拿出初步共建方案,统筹推进“科技研发总部中心”“大学科技园”及智库平台的建设工作,着手调研山东理工大学优势学科及科技成果中试等需求,助力张店区科技工业园中试基地建设。

王晓丹总结交流成果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谋划、安排。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