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发展  校企合作
我校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2-21
阅读次数:96

2月20日上午,我校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市广播影视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旭,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技术中心主任刘晓亮出席仪式,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市广播电视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王立斌主持。



在观看我校宣传片后,吕传毅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王旭一行来校签署校台合作协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委重视加强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举措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淄博广播电视台是鲁中地区的主流媒体,在淄博市和周边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翻开了校台融合发展新的一页,开启了新的篇章。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事业发展。同时他希望受聘的两位“科技副总”,履行好“技术开发科科长”“山理工办事处主任”“山理工形象代言人”三个角色的职责,积极工作,服从安排,做好表率,发挥技术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展现山理工教师的良好形象。



王旭对山东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良好社会影响力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当前的发展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今后的发展重点。他表示,山理工为淄博市提供了最强的智库、最好的平台、最优的人力储备,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合作机遇,与山理工携手奋进,不断探索合作载体,将协议内容尽早落地落实,实现共建、共享、共荣,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王立斌、刘晓亮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贯彻校地融合发展要求,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在科技开发、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项目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王旭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媒体系副主任杨善良、副教授贾永新分别颁发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科技副台长、技术中心副主任聘任证书。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