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发展  校企合作
我校与山东交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2-01-07
阅读次数:27

1月5日上午,我校与山东交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苏守波,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焕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松岩,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来逢波出席仪式,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苏守波主持。

双方观看了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宣传片。吕传毅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王焕斌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办学目标定位、“两大战略”实施等方面介绍了主要做法。他希望,两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互通有无、优势互补,携手为山东省乃至全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焕斌简要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胡兴禹、陈松岩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两校将进一步聚焦合作的主要内容,不断深化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发展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相互成就,共同推进双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成为高校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签约仪式后,两校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新闻网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