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发展  校地合作
我校与邹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1-05-22
阅读次数:22

5月21日下午,邹平市“邹爱人才·平你精彩”高层次人才合作洽谈会在邹平市黛溪山庄黛溪会堂举行。会上,我校与邹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院、山东理工大学邹平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揭牌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队邹平总队队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蒋文莉,邹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德军,邹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高洁出席会议。

胡云江在致辞中表示,邹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实施“智汇邹平”人才工程,近两年引进本科以上学生5000余人,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他希望各位专家教授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邹平、关注邹平、融入邹平,让更多科研成果落户邹平,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扎根邹平,携手打造全省校地合作的新标杆。


吕传毅在讲话时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服务社会发展情况和正在推进实施的“一人双岗”计划,他指出,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以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需求为导向,立足区域、贴近行业,主动承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学校“十四五”期间,将实施校地融合发展升级计划,立足淄博、辐射山东,推进与各地区、行业龙头企业战略合作。

吕传毅强调,邹平市举办高层次人才合作洽谈会,彰显了邹平市政府、企业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希望各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开展深度合作,构建人才、项目、平台“三位一体”的融合格局,为邹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为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吕传毅与胡云江、苏守波与蒋文莉分别为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院、山东理工大学邹平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揭牌。

苏守波与高洁代表双方签署山东理工大学、邹平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在“科技副职”赋能行动签约仪式上,我校相关专家、教授与邹平市有关企业进行了签约。

会上,刘德军就邹平市人才政策进行了推介,发布了邹平市企业技术人才需求榜单和专家技术项目。我校参会专家与邹平市参会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会后,苏守波等在蒋文莉、刘德军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中国铝谷及相关企业。

我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相关专家、教授;省内部分高校院系负责人及专家、教授;邹平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新闻网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