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友基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83

6月24日,校友基金党支部书记王鹏主持召开校友基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韩长江出席,校友办李修春、刘海涛、张国强、刘红梅、王巧玉参加。

会上,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校友基金党支部与党组织成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规定的学习内容。党员要结合学习情况,研讨、交流体会,王鹏作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逐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切实达到提高认识、推动工作和改进作风的良好效果。

李修春表示,校友基金党支部及各位成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理论学习上、问题整改上、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全面落实中央、省、学校要求,通过深化学习与交流研讨,总结历史经验、认识规律掌握通过深化学习与交流研讨,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加强校友基金党支部建设,推动校友、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韩长江强调,大家要学史爱党、学史爱国、弘扬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提高依靠支部自身力量解决问题和矛盾的能力,实现“学党史、无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