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发展  校地合作
我校与章丘市校地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次数:30

4月25日上午,章丘市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暨山东理工大学与山东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共建 “耐磨材料工程技术研发基地”揭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章丘市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宗新,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宇声,章丘市委书记江林,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立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高峰,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德志,华民公司董事长侯宇岷,海泰股份公司总裁张建军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我校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仪式。
  张宗新和江林为“山东理工大学耐磨材料工程技术研发基地”揭牌,杨高峰为宫本奎等人颁发“百脉英才”特聘专家聘书,我校科技处和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张宇声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具有的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
  山东理工大学耐磨材料工程技术研发基地的建立将利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科技人才资源,为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理论和关键技术支撑,为公司产业升级调整开辟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研究,对拉长企业产业链、促进耐磨钢球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我校与章丘市自去年五月双方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有关部门、单位积极开展工作,推介科技成果,搭建产学研科技创新平台,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建设,先后有机械、汽车、化工和新材料领域的多个项目进行了合作,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