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发展  校地合作
我校与胶州市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124

1026日,首届金胶州英才周暨产学研对接活动启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带领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业专家教授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MG_256

启动仪式上,魏修亭与胶州市副市长刘明县分别代表双方,就共建山东理工大学胶州技术转移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刘永启教授就高温换热器除尘防垢技术和退火炉辐射余热利用技术等项目,分别与胶州市有关单位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学校宋元达、王好臣、刘波和李智广等专家,分别发布了功能食品与生态农业、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与智能制造技术、智能3D静电打印设备可控制备微纳材料及结构、隔热防腐硅镁瓦等最新科研成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魏修亭一行到胶东机场建设现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启动仪式上,还有6名专家、8名海外博士以及来自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的139名专家教授应邀出席。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