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赠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组织举行企业捐资助学仪式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305

1125日上午,淄博科浩热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代表刘培新一行莅临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捐资助学仪式。仪式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仪式,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和相关工作人员,我院院长李蛟和部分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李蛟主持捐赠仪式。

会上,公司负责人刘培新与学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李涛签订捐赠协议,刘培新为学校捐赠10万元,苏守波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赠送捐赠牌匾。




刘培新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本次捐资助学的背景等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真诚愿望。他表示,今天为山东理工大学建设发展捐赠一份爱心,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与山东理工大学密切沟通交流,开展多层面、全方位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苏守波代表学校向淄博科浩热能工程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与淄博市大力推进校城融合发展的有关情况和最新进展。他指出,学校下一步将发挥人才、智力和平台优势,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公司和我校以此次捐赠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共赢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根据协议,淄博科浩热能有限公司以捐资助学方式一次性向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偿捐资10万元人民币,用于学生培养、技术研发、文化建设等工作。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