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赠动态
校友孔令博再捐200万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1-03-20
阅读次数:447

3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会见了来校参加奥琦玮优秀教师颁奖大会暨基础课建设论坛的校友、奥琦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博。



在座谈中,孔令博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返回母校参加活动,接下来,将继续捐资设立奥琦玮奖教金,连续10年,每年20万,以回馈母校。



吕传毅代表学校对孔令博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孔令博作为学校“五有”人才杰出代表,在学校65周年校庆之际,再次捐资助学,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这也激励着学校广大教育工作者更加关爱学生,更好地培养学生。他强调,学生是未来的校友,校友工作要从学生入校开始,学校广大教师、管理服务人员都要关心爱护学生,让他们感受到温暖,通过师生共同努力,打造温馨家园,将学校建成既有高度更有温度的大学。同时,吕传毅希望孔令博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学校更好地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校友联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郑兆青 摄影:郭硕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