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人小程序
校友总会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一人双岗"计划
张店区与山东理工大学开展 “科技副总”组团赋能活动
作者:王巧玉
发布时间:2023-09-21
阅读次数:26

921日,我校与张店区开展首届淄博人才节科技副总组团赋能活动,淄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光,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冰,我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李忠华,科技副总代表及张店区企业代表参加。


“科技副总”团一行先后来到山东天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汇能电气有限公司、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实验室实地参观并听取“科技副总”与企业在天然植物色素、配电变压器、充气式开关柜及配电自动化等方面合作成效。在座谈交流阶段,8科技副总及通广电子、泰业生物、科汇电力企业负责人先后进行发言,围绕科技副总工作交流心得体会、经验做法并提出工作建议。


李忠华简要介绍我校与张店区开展的校城融合特色工作。淄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光充分肯定了 科技副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实现高质效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冰,就如何做好对上沟通、牵线搭桥、完善制度建设及监管服务等工作提出要求。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